查看: 12144|回复: 16

[经典电视剧] 【南庄人网推荐】【BT】书剑恩仇录(76版)【1976/香港】【全35集/MKV/单集998M】【非常赞】

[复制链接]

401

主题

570

帖子

6801

积分

二星会员

Rank: 4

积分
6801
QQ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精彩请登录喔南庄人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3 _2 s2 e6 \" y3 ~

# a: @# \$ b; b3 \, d% L2 Y4 t6 i2 h
092512i4ujlss5ltj85uhh.jpg . Y3 ^5 V. k7 l) [8 e) j

1 Z$ C3 w. J3 M* Y- _: \  X, F0 G/ x书剑恩仇录的剧情简介 · · · · · ·
* w, _2 `0 Q0 e$ _7 L& L* A* p, p乾隆年间红花会崛起企图推翻满清统治红花会总航主于万亭偷入禁宫告以乾隆(郑少秋)本乃汉人之身世乾隆为安全计杀于灭口于之义子陈家洛乃乾隆胞弟于死后接任为总舵主继承反清复汉大业陈得悉乾隆出游江南乃与文泰来(朱江)、骆冰(李司祺)余鱼同(夏雨)等十四当家齐赴杭州得用名妓玉如意(狄波拉)之美色引乾隆至六和塔痛陈利害逼乾隆与红花会合作共谋反清陈回疆认识霍青桐二人暗生情愫后因李浣芷(黄淑仪)女扮男装与桐态度亲密陈误以为枫叶心有所属失意万分陈替乾隆取回身世证物之时遇香香公主两人一见钟情互订终生后得悉香乃桐之妹又得知误会了枫叶因苦不已乾隆因迷恋者派张召重(石坚)掳香入宫逼为妃妾时陈已取证物回嘱乾隆遵守诺言乾隆因受制于太后复知香对陈痴心乃背信弃盟设宴雍和宫欲将红花会一网打尽结果如何剧中自有分晓。
: }# `  Y# [% U9 v% p! `
- D% q: P) O, I- k1 `3 Q9 Y1 Y0 e. @. E; D
游客需要 80金钱 按这里支付金钱获取下载文档,A:微信开通VIP B:花呗开通VIP或者充值金钱这里支付获取下载文件

0 Y$ ^9 ?6 y+ r/ d9 b/ _$ e: a" I
感谢您的阅读,如南庄人网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请维权 如资源失效 请这里举报
[url=http://www.patobriens.com/replica-christian-louboutin.asp]replica christi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网友
网友  发表于 6 天前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网友
网友  发表于 5 天前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网友
网友  发表于 4 天前
顶顶更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网友
网友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网友
网友  发表于 3 天前
佩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网友
网友  发表于 3 天前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网友
网友  发表于 3 天前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网友
网友  发表于 前天 10:23
前排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网友
网友  发表于 前天 11:02
看起来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在线客服|关于我们|地图|删帖|南庄人网论坛 ( 粤ICP备14092857号-1 )

GMT+8, 2019-7-17 12:32 , Processed in 0.592800 second(s), 6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