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37|回复: 15

【南庄论坛推荐】《重生法海》 作者:多宝道人(1-450) TXT下载【赞】

[复制链接]

6013

主题

6014

帖子

20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0913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精彩请登录喔南庄人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金山寺,雷峰塔,白蛇和许仙。

  而我……却是那个万人讨厌的和尚法海!

  对,我就是法海。

  很多人说我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背负了几千年的骂名,也有人说我不懂爱情,是个傻逼。

  对,我特么就是个傻逼!

  多么漂亮的一条白蛇,我居然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还把人家压在雷峰塔下。

  如果上天可以再给我一个机会,那么我


游客需要 80金钱 按这里支付金钱获取下载文档,A:微信开通VIP B:花呗开通VIP或者充值金钱这里支付获取下载文件


感谢您的阅读,如南庄人网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请维权 如资源失效 请这里举报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39

帖子

3670

积分

一星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7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南庄人网 招聘求职群:137084386 小说动漫群:942218950 每天自动推送最新的相关的帖子到群 欢迎大家加入qq群喔!
本文来源于南庄论坛 www.nanzhuangren.com 佛山南庄招聘,西樵论坛,南庄论坛,乐从论坛,佛山论坛
南庄为中心,佛山,西樵,乐从,高明的微信群 欢迎大家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3563

积分

一星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63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庄人网 招聘求职群:137084386 小说动漫群:942218950 每天自动推送最新的相关的帖子到群 欢迎大家加入qq群喔!
本文来源于南庄论坛 www.nanzhuangren.com 佛山南庄招聘,西樵论坛,南庄论坛,乐从论坛,佛山论坛
南庄为中心,佛山,西樵,乐从,高明的微信群 欢迎大家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26

帖子

3835

积分

一星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35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庄论坛不错

南庄人网 招聘求职群:137084386 小说动漫群:942218950 每天自动推送最新的相关的帖子到群 欢迎大家加入qq群喔!
本文来源于南庄论坛 www.nanzhuangren.com 佛山南庄招聘,西樵论坛,南庄论坛,乐从论坛,佛山论坛
南庄为中心,佛山,西樵,乐从,高明的微信群 欢迎大家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3594

积分

一星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94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南庄人网 招聘求职群:137084386 小说动漫群:942218950 每天自动推送最新的相关的帖子到群 欢迎大家加入qq群喔!
本文来源于南庄论坛 www.nanzhuangren.com 佛山南庄招聘,西樵论坛,南庄论坛,乐从论坛,佛山论坛
南庄为中心,佛山,西樵,乐从,高明的微信群 欢迎大家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3513

积分

一星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13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南庄人网 招聘求职群:137084386 小说动漫群:942218950 每天自动推送最新的相关的帖子到群 欢迎大家加入qq群喔!
本文来源于南庄论坛 www.nanzhuangren.com 佛山南庄招聘,西樵论坛,南庄论坛,乐从论坛,佛山论坛
南庄为中心,佛山,西樵,乐从,高明的微信群 欢迎大家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3

帖子

8万

积分

四星会员

Rank: 8Rank: 8

积分
80796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南庄人网 招聘求职群:137084386 小说动漫群:942218950 每天自动推送最新的相关的帖子到群 欢迎大家加入qq群喔!
本文来源于南庄论坛 www.nanzhuangren.com 佛山南庄招聘,西樵论坛,南庄论坛,乐从论坛,佛山论坛
南庄为中心,佛山,西樵,乐从,高明的微信群 欢迎大家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3733

积分

一星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33
发表于 前天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南庄人网 招聘求职群:137084386 小说动漫群:942218950 每天自动推送最新的相关的帖子到群 欢迎大家加入qq群喔!
本文来源于南庄论坛 www.nanzhuangren.com 佛山南庄招聘,西樵论坛,南庄论坛,乐从论坛,佛山论坛
南庄为中心,佛山,西樵,乐从,高明的微信群 欢迎大家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

帖子

3535

积分

一星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35
发表于 前天 10:5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起来~

南庄人网 招聘求职群:137084386 小说动漫群:942218950 每天自动推送最新的相关的帖子到群 欢迎大家加入qq群喔!
本文来源于南庄论坛 www.nanzhuangren.com 佛山南庄招聘,西樵论坛,南庄论坛,乐从论坛,佛山论坛
南庄为中心,佛山,西樵,乐从,高明的微信群 欢迎大家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0

帖子

3611

积分

一星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11
发表于 前天 11:2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南庄人网 招聘求职群:137084386 小说动漫群:942218950 每天自动推送最新的相关的帖子到群 欢迎大家加入qq群喔!
本文来源于南庄论坛 www.nanzhuangren.com 佛山南庄招聘,西樵论坛,南庄论坛,乐从论坛,佛山论坛
南庄为中心,佛山,西樵,乐从,高明的微信群 欢迎大家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在线客服|关于我们|地图|删帖|南庄人网论坛 ( 粤ICP备14092857号-1 )

GMT+8, 2019-7-17 12:31 , Processed in 0.561600 second(s), 5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